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副书记有约”——常威威副书记主持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2日 22:08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干部在就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3月11日上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主持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小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温瑞成主持。

      会议开始后,常威威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研究生就业形势,分析了学院近几年就业数据。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了解到的班级情况,对于学院就业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包括对同学们职业规划进行统计,多开展就业分享讲座,提高班级同学的就业积极性等问题。常书记针对大家的讨论情况,也给出了建议。常书记指出,现阶段社会需要的是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同学们应打好基础,提升科研等综合能力。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还应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多和班内同学交流,并对共性问题进行统计上报学院。

      本次就业工作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会议通过研究生学生干部向学院的研究生传达了就业问题的重要性,也让学院更多地了解到了学生的职业意愿,使得学院更好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图、文/杨登峰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