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兵棋推演相关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1:47  

      3月6日,北京化工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刘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兵棋推演相关工作。西北工业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班凯、校兵棋推演社团指导老师赵通科,航天学院教师代表杜飞、刘双喜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班凯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对方大致介绍了学校兵棋推演的基本情况、去年联合火箭军工程大学举办陕西省比赛情况以及在全国大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随后,就刘刚主任提出的关于校内组织协调,学生参与积极性如何调动,硬件保障等具体问题,指导教师赵通科、学院具体工作负责人杜飞,刘双喜分别从近来兵棋推演在学校的推广情况,目前兵棋推演社团组织架构、学校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裁判员培训基地建立、军地合作的项目拓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典型做法做了进一步说明。同时,与会双方还紧紧围绕2019年兵棋推演国赛以及其他国防教育活动的创新组织开展等方面开展各抒己见。

      会后,与会双方合影留念,表达友谊长青。北京化工大学也欢迎我校进行回访交流,并为今后进一步促进两所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共绘蓝图。

文:刘双喜

图:刘双喜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