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莉莉老师聊就业之航天专场
2019年03月24日 13:5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使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2019年3月2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四号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莉莉老师聊就业之航天专场”分享会,邀请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朱莉老师主讲。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本科生辅导员杜飞、苟建军,全体2020届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参加。分享会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主持。

      活动伊始,常威威副书记介绍了两位主讲老师的履历,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王莉副部长主要介绍了目前学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具体情况,以及求职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技巧等,在分享过程中穿插了很多亲身经历过的小故事,不仅活跃了气氛,更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同时,她鼓励大家不要在求职过程中过于沉闷,要敢于、勇于、善于全面展示自己的能力。



      朱莉老师就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面试中经常被问到的问题和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她提醒大家好好利用学校资源,积极参加就业活动,锻炼就业能力,从而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

      活动结束后,常威威副书记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提醒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找准自己的定位,确定合理的目标,提早做好就业准备。相信通过这次分享会,各位同学一定能在之后的求职过程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文:张阳康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