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工大职讲堂-航天七院夏博隆报告会
2019年04月21日 21:10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需求,为以后的就业深造提前做准备,417日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七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博隆等一行12位嘉宾做客工大职讲堂,在航天学院四号楼6楼与同学们分享交流。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党委副书记常威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张琨、航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主持。


      会议伊始,王莉老师介绍了分享会主讲人夏博隆老师以及航天七院的各位领导嘉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夏博隆以“逐梦航天,青春无悔”为主题为同学们作报告。他介绍了航天七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对中国航天事业和航天人才培养的卓越贡献,随后从三线建设、优秀航天人的故事、我国航天工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航天七院的发展历史,并向有意投身航天事业的学生们介绍了七院下属各研究所的主要项目、产品、人才发展情况和工作环境等。




      夏博隆精彩的分享让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抓住机会,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夏博隆一一解答。主持人王莉则根据夏博隆的分享内容现场提问,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非常活跃。


      交流结束后,航天七院的老师介绍了参会的各位招聘负责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的老师面对面交流。据悉,除了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招聘以外,航天七院还将在暑假提供参观实习的机会。

文图:游艳峰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