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航天学院师生在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1金1铜优异成绩
2019年04月23日 11:07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师生共取得1金1铜的优异成绩。


      航天学院闫杰教授团队《智能空战蓝军》项目获得大赛唯一金奖,该项目以高智能无人机模拟蓝军的战术战法、体系作战等要素,来提升我军飞行员的作战能力。

      航天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陈勃羽团队《智能低空空域神经感知及防护系统产业化》项目获得铜奖,该项目将无人机探测、打击技术与大数据相结合,致力于将无人机管控系统提升至新的高度。


      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是具有军工特色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也是“中国航天日”的年度赛事活动。大赛以“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助推航天强国建设”为主题,面向全社会进行项目征集,参赛团队主要来自国内的科技型企业、团队或个人。项目范围涵盖高端制造、商业航天、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机器人、无人机和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影响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价值。

文:刘双喜

图:来源于网络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