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航天启明奖(教)学金、陈士橹飞天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4月23日 11:12  

      4月20日下午,航天启明奖(教)学金、陈士橹飞天奖学金颁奖仪式长安校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航天启明奖学(教)金共评选出50名获奖学生和3名获奖青年教师,陈士橹飞天奖学金共评选出8名获奖学生。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建勇、陈士橹院士子女代表陈清怡、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徐伟侠、校基金会孙卫丽、航天学院院长唐硕、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航天启明奖(教)学金及陈士橹飞天奖获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2017、2018级同学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颁奖仪式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主持。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徐伟侠代表校友会致词,她首先感谢了启明基金会和陈士橹院士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撑,随后她总结了航天学院近几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鼓励广大同学坚持航天精神,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努力奋斗。航天学院院长唐硕宣读航天启明奖(教)学金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宣读陈士橹飞天奖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在故事分享环节中,本科模范班级02031502班班长许嘉毅、航天启明获奖研究生代表许红羊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向参会同学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航天启明奖教金获奖青年教师赵斌,向参会教师和同学分享了人才培养经验。最后,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进行了总结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和老师表示由衷的祝贺,随后他表示这次的表彰不仅仅是一场活动,学院更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教与学的意义和乐趣,营造航天学院良好的学风环境,为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航天人才而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不仅表彰了优秀学生和教师,同时对全院师生进行了学风动员。本次颁奖仪式同时也是2019年西北工业大学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鼓励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航天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增砖添瓦。

文:苟建军

图:刘双喜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