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年05月17日 18:2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年,发扬五四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增进团队交流,2019年5月11日,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组织了主题为“继承光荣传统,展现青年风采,丰富多彩生活,塑造绚丽人生”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单双打项目,以及拔河比赛、跃动青春(跳大绳)、心心相印(背夹球)、齐心协力(两人三足)等多项趣味运动。当天下午,运动会在羽毛球训练馆、翱翔训练馆以及田径场同时开始。尽管烈日炎炎,老师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昂,大家挥洒汗水,洋溢热情,场内外喝彩声和笑声不断。时间在快乐中飞逝,大家在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友谊,展示出了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五四运动百年之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文:杨玉嫣吴虞霖

图:王超然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