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调研交流
2019年05月29日 11:46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挖掘承担的重大型号项目背后的特色经验,学院领导将深入院内相关研究所和科研团队进行调研交流。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晓奎(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常威威深入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于云峰教授、凡永华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云峰教授介绍了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飞控所研究团队在飞行控制系统设计、总体设计、飞行试验以及演示验证等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卓越的成果。团队始终瞄准国家需要和国防建设急需,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干事。



      会上,岳晓奎表示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近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型号项目的研制,为国家国防军工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很好地宣传了学院,扩大了学院在行业领域的影响力和声誉度;希望研究所要有意识参与科技奖励的申报,系统梳理和挖掘科研工作背后的基础研究问题和特色经验,促进更高水平型号项目研制工作的开展。常威威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技奖励工作的经历,分享了当前国家和学校关于科技奖励申报方面的政策与导向,认为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研究所积累了丰富的科研资源,为申报科技奖励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研究所做好奖励申报工作。

撰稿:程昊宇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