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06月06日 22:45  

      5月31日下午,航天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4号楼6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李彩香同志、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同志主持。

      首先,王强同志统计并报告大会党员代表出席情况,应到党员代表人数77人,实到74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李彩香同志宣读《关于航天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航天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赵通科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与会党员代表按照选举办法,认真履行选举权利,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


      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党代会代表。经过会议监票人、计票人细致准确点票,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最终凡永华、王强、王志刚、张科、岳晓奎、郑欣、秦飞、高戈、唐硕、常威威(按姓氏笔划排序)10名同志当选航天学院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整个选举大会组织有序,规范严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圆满完成了党代表选举任务。

(文:刘琦 图:喻四刚 审稿: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