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开展专题研讨
2019年06月07日 17:49  

      2019年6月6日下午,航天学院党委在学院4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会议前,院党委提前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和相关学习资料下发至各教工党支部,要求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与会同志充分做好发言准备。

      会议上,岳晓奎组织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提纲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的发展成绩,以战略思维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切实展望,确定“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奋斗目标、提出“三个发展阶段”、实施“六项行动计划”和推进“五大工程”,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同时,与会同志结合学校特色、学院发展、本职工作和自身体会,从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完成情况、学校的目标定位、发挥学校优势、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研讨中,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岳晓奎表示,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是学校党代会汇集智慧、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体现,与会同志提出的很多中肯的想法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航天学院师生的主人翁态度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热情。会议后,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师生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形成会议纪要上报学校。

(文/图:李国骏 审核:常威威)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