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学生在全国首届“天鹰杯”无人飞行器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22:46  

      为搭建学术交流、创意展示的公共平台,激发无人飞行器设计爱好者的创新思维,6月14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二所联合中国航空学会无人机及微型飞行器专业分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天鹰杯”无人飞行器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

      本次大赛自2018年8月启动以来,吸引了航空航天领域的大批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共有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上百支参赛队伍参与其中,其中14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我院研究生刘双喜、邱朝所在的两支参赛队分获大赛三等奖和优胜奖。同时,西北工业大学获本次大赛唯一一个最佳组织奖。


      首届“天鹰杯”大赛以“智能变形/体无人飞行器”为赛题,以“纳设计创新、促技术创新、聚领域英才、谋合作共享”为核心理念,旨在激发我国无人飞行器设计爱好者的创新思维,共同描绘无人飞行器的发展蓝图,推动中国无人飞行器的产业发展。

文:刘双喜

图:刘双喜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