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开展主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21:34  

      6月18日下午,航天学院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党支部于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浩主持,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党课学习。

      活动中,张浩同志向与会人员强调了开展本次党课的目的和流程,并向大家解读相关文件。在张浩同志的讲解下,与会人员学习了《航天学院关于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三项内容。在进行《扫黑除恶转向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过程中,张浩同志紧密结合当前校园内部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的生存模式进行了描述,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校园暴力欺凌、校园“裸贷”等事件的严重性与恶劣性。张浩同志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应当保障自身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严防掉进黑恶势力的陷阱。除此之外,他强调各支部成员应当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性,积极投入到校园黑恶势力的打击中来,要做到愿打、敢打、真打、深打与智打,积极向相关部门检举反馈,争取做到将校园黑恶势力扼杀在摇篮之中。与会的同志们全神贯注,认真笔记,在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中获益匪浅。

      本次学习中,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的具体要求,内化了国家政策,鼓舞了党员精神,有助于我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开展,对同志们个人素质和修养的提高大有裨益。

文:张浩

图:李耀方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