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新学期见面会
2019年09月04日 16:14  

9月3日中午,航天学院在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见面会。研究生辅导员谭明虎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张尧、副主席杨登峰、邱朝以及研会新加入的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尧主持。


会上,张尧介绍了研究生会新成员的部门分配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谭明虎老师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与工作经历,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对大家成长成才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利用研究生会的平台,策划组织一系列具有航天文化特色、航天人文情怀的活动。同时,谭老师也表达了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研究生会给予的期待,研究生的生活短暂又精彩,希望大家在努力科研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以达到培养核心价值观、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的目的。


随后,研究生会新加入的成员分别作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大家对彼此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以后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以及生活充满期待与信心。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作为学院一级学生组织,覆盖学院各项活动的方方面面,包括科技竞赛,文体活动,外出实践,交流访问。两年半的时间不短不长,短到白驹过隙,沧海一瞬,回过头看都看不清踪影;长到丰富多彩,硕果累累,再想起来都谈笑风生。新的血液,新的力量,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可以创造不一样的精彩与辉煌!

文:刘双喜、杨登峰

图:杨登峰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