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研究生助管团队新学期例会
2019年09月16日 19:12  

9月11日下午,航天学院在学院四号楼4学术沙龙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助管团队例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巴燕老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谭明虎老师、兼职辅导员及助管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展开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所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说明。随后,吴虞霖向大家介绍研究生助管团队的工作注意事项及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值班需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不得迟到早退;随时保持办公室的卫生,文件柜及桌面要分类归纳整理;分发材料要认真登记,收取材料要按类整理;对老师及学生的服务态度需友善;对学生的个人信息要严格保密等。接着,各专项负责的兼职辅导员向大家简要说明工作内容和各团队组成情况。最后,巴燕老师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本次例会旨在更好的促进彼此交流,构建更和谐的团队。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并且增加了的自己使命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助管团队会更好的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文:荣禄禄、刘双喜

图:杨登峰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