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2019级研究生小班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0日 18:52  

为了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各种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9年9月16日,由航天学院主办、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级航天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于友谊校区篮球场成功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9场,由2019级研究生的8支队伍进行抽签,分为ABC三组,初赛分三天进行,每天均是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比如第一天A组:一班对战六班,B组:七班对战八班,C组:五班对战博士。在决赛当天,在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战。初赛程表因天气因素,各班商讨后做了微小调整,另外,为了让女生有更多的参与感,在中场休息时特别加入女生投篮的环节,每进一球得1分,这个特别的环节使得比赛异常激烈,也充满了更多欢乐。


球场上,队员们不顾阳光刺痛眼睛,不顾汗水浸湿衣襟,目标只有为班级争得荣誉;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也许场上拼搏的队员听不见场下的呼喊以及喝彩,但他们精彩的投球无疑回应了同学们的热情。


除了球员们,新生篮球赛的成功离不开众多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为了保证篮球赛顺利公平进行,裁判们从始至终坚持冷静判断,记分员严格控制时间,他们的辛勤付出值得我们的感谢。

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19202-2班的男生拿下小班篮球赛最终冠军,博士班获得亚军,19202-7班获得季军。

冠军参赛队


军参赛队


军参赛队


比赛结束了,可友谊长存。这次的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各小班之间的交流,也让小集体更加团结,参赛队员比之间更加信任,相信这次的篮球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希望这样的信任和团结能够陪伴同学们走完在西工大航天学院的日子。

文:黄彬彬、杨登峰

图:张淑蕙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