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给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2日 19:47  

10月31日晚上7点,在航天学院4号楼6楼多功能厅,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修订的《党章》”专题党课。航天学院与航海学院第93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党课。



她首先引导大家进行了两个深入的思考:一是深入思考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要求有哪些、怎样身体力行;二是深入思考对照党章自己哪些没做到、应该如何提高。她提到,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随后,她对党章的重要地位、历史沿革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我们应该把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她鼓励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和入党动机,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并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脉络有了系统性地把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党的理论与知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新时代追梦工大人!

文:刘琦

图:高戈

审稿: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