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航天学院基层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 18:27  

1120日晚六点,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航天学院基层代表选举大会在教学东楼B204召开。本次大会由航天学院团委书记吴蔚楠主持,团委副书记陈顺,来自各团支部、院学生会、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和天文协会基层团组织的四十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吴蔚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团代会的基本情况,宣读并通过了选举规则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并简单介绍了各位代表候选人简历。正式选举前,通过广泛征求教师与学生意见,已初步推举出出席校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人选。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参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最后,大会差额选出10名学生代表,将代表航天学院参加学校第十六次团代会。

12月学校将迎来第十六次团代会,航天学院团委将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团结带领学院团学青年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昂扬的姿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字:马宜锋

照片:马宜锋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