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赏名家画展,悟革命精神|DL011915团支部11月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00:24  

       11月22日下午,航空航天大类DL011915团支部以“赏名家画展,悟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包括参观“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综合体展览和总结交流两部分。

        首先,同学们以宿舍为小组,前往启真楼参观画展,感悟抗日革命精神;然后,由团支部书记田雨丰组织进行了观后交流与总结,在总结会上,各小组代表畅谈自己的感想启发,与大家分享并交流心得体会。

       本次团日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主题教育,同学们均表示要珍惜我们今天拥有的和平稳定的环境,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文字:田雨丰

图片:王先至、李欣怡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