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与陕西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就业实习基地
2019年12月19日 16:39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5:00,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四号楼413会议室,隆重举行航天学院与陕西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航天学院辅导员巴燕、谭明虎、陕西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邱朝共同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陕西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4日成立,由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二年级学生陈勃羽及其团队创立。2016年,陈勃羽从反无人机切入,让他开始思考无人机预警系统的现实应用。从创业之初到现在,他积累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可以帮助更多的学院有志于创业的学生。

邱朝为同学们分享了团队的创业心得,就业实习基地的成立也为航天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的机会,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技术转化的经验。

文字:巴燕、何浩哲

图片:何浩哲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