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与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就业实习基地
2019年12月19日 16:42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5:00,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四号楼413会议室,隆重举行航天学院与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航天学院辅导员巴燕,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张政通共同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03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马靖东,为航天学院毕业校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民用航空设备、光学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机器人、通信设备、环境模拟设备的技术研发、销售、安装;民用航空电子科技技术、无人机技术、材料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安防设备的销售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航空模型及配件的制造、租赁、维修、研发、销售等。

本次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创建将为航天学院同学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同时,借此机会,马靖东校友也可为同学们分享更多创业及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


文字:巴燕、何浩哲

图片:何浩哲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