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成功开展“心意相通”主题活动
2019年12月20日 22:17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于20191219日成功召开“心意相通”主题活动,参加活动包括航天学院兼职辅导员韩沛雨,航天学院2018级、2019级心理委员。

在活动中,韩沛雨首先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责任和重要性,告诉大家作为心理委员应该常常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然后,2018级和2019级的心理委员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遇到的问题和处理问题的心得体会,并且就如何发现并帮助同学、协助辅导员开展心理疏导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获益良多,通过充分的交流和互动使得各位心理委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获得了提升。各位心理委员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以乐观向上的心态激励人,以朴实无华的作风感染人,做好心理委员工作。

文字:程昊宇

图片:韩沛雨

审核:常威威、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