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组建“同心战疫志愿者服务队”,确保打好服务疫情防控的线上教学战斗
2020年02月21日 22:04  

当前,全面防控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为保障新学期在线授课及硕博学位论文在线答辩工作的有序进行,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航天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建“同心战疫志愿者服务队”,为即将到来的线上授课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耽误任何一位同学的学业,共克时艰。


志愿者服务队融合了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党员骨干、团员骨干、积极分子等共计42人。该服务队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主要开展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统一指挥,周密部署。志愿者服务队将根据学院每日教学安排,提前一天将志愿者分配到各个班级,确保及时跟踪每一堂课;二是全时相应,及时高效。服务队成员前期进行全时段学习,熟悉了解雨课堂等网络授课平台使用方法及各类应急处理措施。从24日开始将进行全时段分级服务,确保每堂课有人盯,每个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及时反馈,优化提升。每位志愿者将根据课堂教学结果总结经验问题,服务队将根据大家所反馈的问题进行汇总,后期将优化大家的工作机制,保证高效完成志愿服务。


保持“距离”是对你我的一种关爱,一切努力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相聚。让我们见屏如面,疫情过后,等你归来。

文字:刘双喜

图片:刘双喜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