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线上毕业研究生大班会
2020年03月07日 20:48  

2020年3月2日下午16:00,航天学院举行了硕士研究生的线上院级毕业教育大班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谭明虎主持,研究生教学秘书高瑞及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谭明虎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表示慰问,对各位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能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针对学生提出的八项纪律,大家携手共渡难关。接下来,谭明虎就本次大班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明确本次大班会主要解答毕业答辩、毕业手续办理、就业工作及疫情防护工作等相关问题。

随后,高瑞详细讲解了2017级硕士毕业生注意事项,包括近期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视频答辩时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在答辩完成后同学们需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毕业论文,提升论文质量,关注论文查重等。谭明虎围绕网上签约注意事项,从如网上签约平台操作流程、违约办理、学校相关部门的联系方式等展开详细讲解,鼓励还未签约的同学积极关注网上就业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按照招聘单位要求进行网上面试签约。

最后,谭明虎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在家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做好毕业答辩工作、就业工作,祝愿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文字:何浩哲

图片:何浩哲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