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中国航天日活动创意征集大赛”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1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传承航天精神,凝聚全民力量,培植创新文化、促进开放共享,在2020年4月24日第五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同学们对中国航天精神的理解,调动同学们参与中国航天日活动的积极性,学校将举办“2020年中国航天日活动创意征集大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 主办单位:校团委

二、 承办单位: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

四、 活动主题

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创意征集

五、 活动内容与形式

本次活动以航天为核心,以创意为灵魂,鼓励参赛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基于航天主题进行创新。集广大学生之巧思,成航天日之盛况,优秀作品将被第五个中国航天日组织团队直接采纳。

比赛采用团队策划结合现场答辩的形式,旨在组织学生喜爱的中国航天日活动,鼓励青年学子参与到中国航天日的策划设计,从而展现当代工大学子的风采。

六、 活动组织及作品评审

  1. 创意征集阶段(2020年3月20日截止),参赛者将完整的策划案(详细阐述主场活动的具体呈现形式、主题和方案)发至指定邮箱(college2_tuanwei@163.com)。

  2. 初赛筛选阶段(2020年3月20-2020年3月24日),航天学院团委、学生会将邀请教师、学生代表,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并公示进入决赛名单。

  3. 决赛准备阶段(2020年3月24日-2020年3月30日),决赛团队准备答辩材料(要求结合PPT进行答辩,重点讲述创意思路,简述理由和创新点)。

  4. 决赛评选阶段(2020年3月31日),组织决赛答辩及评奖决赛将采用答辩形式进行,具体答辩形式另行通知

七、 其他事项

参赛者提供的创意需符合“中国航天日”这一主题,体现航天特色。

联系人:吴蔚楠 陈顺

联系电话:15109277719

活动组织比赛交流QQ群:1028731941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310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