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2018级飞天班召开线上主题教育班会
2020年05月26日 10:37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5月24日,航天学院2018级飞天班召开线上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航天学院院长、2018级飞天班班主任岳晓奎教授主持,辅导员韩治国、程昊宇,班级小导师仲剑飞参加会议。

1.png

会上,班级同学逐一汇报疫情期间的个人学习及生活情况。现阶段同学们网络授课适应状况、作业完成状况总体良好,针对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均已采用积极的方法解决;绝大部分同学所在地区的形势均已好转,生活已逐渐恢复常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班主任岳晓奎为大家悉心解答,并鼓励大家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珍惜时光,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两位辅导员结合大家汇报情况,提醒同学们仍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减少外出活动,注重心理健康。

随后,班主任岳晓奎结合学校、学院近期工作安排,针对返校工作、补考安排、搬迁宿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建议大家辩证地看待一件事情的利与弊,调整心态,配合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及时复习。岳晓奎表示,即使是在看似普通的一问一答中,也能感受到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十分饱满,希望大家牢记“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风校训,心怀“飞天”之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最后,班级导师仲剑飞与同学们展开线上交流,他从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大学生生活规划等方面进行分享及交流,鼓励大家勤思考、勇作为,期待大家在以后如果遇到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能够和他一起交流和探讨。

2.png

两个小时匆匆而过,本次主题班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线上班会,老师们对大家的近况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同学们也在这次交流中解答了内心的疑惑,收获了成长。02041802全体同学必将以更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以更饱满的状态不懈奋斗!

文字:周悦、刘双喜

图片:周悦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