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期中学情线上座谈会
2020年06月01日 12:47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实效,航天学院5月26日召开期中学情线上座谈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徐超主持,副书记王强、院长助理李伟、教务办主任张研、本科教学秘书王蕾、本科辅导员、航天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各年级大班学委及飞天班学委等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徐超首先向学生代表简要介绍了航天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王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返校工作考虑及安排,李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实验课程的开设情况及后续的教学计划。各年级大班学委、飞天班学委等就本年级学生及飞天班学生的线上上课、线上作业、课程考试等学习和学业情况进行汇报。各位教师代表就线上教学感受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徐超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为教师和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窗口,使学院和教师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学院将对会上收集到的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调研并及时反馈,本次座谈会上教师和同学们的建议对于学院今后加强线上教学平台建设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按照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建设优质教学资源体系,推动课程体系改革和培养方案改革,努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字:杜飞

图片:杜飞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