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组织走访第三批返校学生宿舍并进行慰问
2020年06月03日 17:54  

按照学校整体安排部署,航天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作为学校第三批返校学生于5月29-31日集中返校,为做好学院第三批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学院领导、辅导员坚持全程在岗接待学生,确保学生顺利返校。5月29号-30日,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强、2018、2019级全体辅导员走访了第三批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王强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王强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准备即将到来的补考和期末考试。他还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所需,叮嘱大家有困难时,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他还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增强卫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宿舍中多通风、不串门,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为学生宿舍送去消毒凝胶、84消毒液等消杀物品,提醒同学们每天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正确使用消毒用品,确保自己及身边人的身体健康,为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基本的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走访,老师们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需求有了全面地了解,同学们也对返校后生活有了新的规划、新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文字:王崇任、吴蔚楠

图片:吴蔚楠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