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准确定位,正视问题,及时布局,筹谋新篇—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分析动员会
2020年06月07日 17:36  

2020年6月5日晚20:00,航天学院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分析动员会。航天学院副院长秦飞教授、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所长魏祥庚教授、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国强副教授以及研究所3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秦飞副院长首先介绍今年航天学院研究生招生的整体情况,并且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教育工作总结会的主要信息,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培养中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以及近期需要开展及关注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大学生培养力度。

魏祥庚所长针对研究所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情况,从导师情况、招生报考情况以及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努力的方向。最后从修炼内功、扩大宣传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希望老师们通过各种方式积极走进学生,关爱学生,和学生心连心;老师主动做招生宣传工作,丰富招生宣传手段和方法,吸引并留住优秀学生。




最后,各位老师就如何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及如何更好地培养研究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积极筹划新一年度的研究生招生工作。相信经过全所教师的努力,将会迎来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大好局面。

文字:石磊

图片:石磊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