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2020年09月10日 18:0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书记高光良带队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和一线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院领导与离退休老教师、一线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努力与付出;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征询他们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困难;就学院当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院领导表示,希望离退休老教师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勉励一线教师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引领带动身边青年人才,共同为学院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学院科学研究水平。

教师代表们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潜心教学科研,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院长助理王鹏及各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并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文:刘双喜、郑欣

图:郑欣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