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旋舞轻歌满堂羡,筑梦正值飞天时 | 航天学院“飞天逐梦”队喜获“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亚军
2020年12月10日 22:08  

为了进一步促进健美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发展,激发学生对健美操项目的热爱,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热情,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航天学院“飞天逐梦”队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亚军的喜人成绩。

比赛中,“飞天逐梦”队出场时,“天院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伴随着背景音乐与同学们的助威声,健美操队员们怀揣着热情,充满了自信,进入了比赛场地。他们的舞姿娴熟自然,舞蹈的节奏与音乐的律动融合恰到好处,每一个眼神的传递,每一次动作的交换,相互之间的默契天衣无缝。当屏幕背景不断变化时,队员们仿佛与屏幕背景、与音乐融为一体,他们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场视听盛宴之中。队员们的舞蹈也勾起了观众们舞动的心,所有观众不禁为之沉醉、为之呐喊。

台上的舞蹈近乎完美,离不开队员们台下刻苦的训练。无数的汗水才铸就今晚奔放的舞姿,无论寒冷的夜晚,还是繁忙的功课,队员们坚持训练,枯燥无味的动作重复百遍,只为台上的一瞬间,即使是练到肌肉酸痛全身乏力,队员们也咬紧牙关,从不轻言放弃。谁能想到台上的热情奔放曾经是青涩扭捏?他们如今用热情饱满、整齐划一,谱写了自己的青春之歌。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表演结束,第九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落下帷幕。“飞天逐梦”队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本次“三航杯”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品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课余文化生活。比赛虽结束,但相信许多同学的心中已经埋下了追求青春活力的种子,在今后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让我们期待明年的比赛,在舞台上留下我们航天人的青春魅力。

文字:王崇任、丛彦

图片:王崇任、丛彦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