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市铁一中学成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020年12月24日 18:42  

12月23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市铁一中学举行。铁一中学校长庆群、副校长龚少华,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副院长孟中杰、陕西省招生组长航天学院韩治国、铁一中学招生负责人时圣波和学校招生办公室陈雪琦参加了授牌仪式。

首先,铁一中学校长庆群代表学校对高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文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的办学成绩、学校高考等相关情况,并通过学校校庆视频进一步带领大家了解铁一中学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理念。

随后,高光良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三航”领域学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下一步学校发展的基本规划;孟中杰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特色班级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更多、更优秀的铁一中学子报考西北工业大学;陈雪琦介绍了学校招生相关情况。

最后,高光良与龚少华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高光良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铁一中学,并赠送“歼-20”战斗机模型。双方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赢,为学生谋发展,为国家育英才。



文字:韩治国、刘双喜

图片:韩治国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