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01月19日 18:58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8日下午,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学院2号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作为联系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晓亚主持。

会上,郑晓亚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她代表党支部从2020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上一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汇报。全体党员依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测评投票。

岳晓奎听取汇报后,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党支部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深入结合起来;二是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教师要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科研“标签”;三是广大党员要进一步重视课程思政工作,加强教学研讨,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郑晓亚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全体党员能结合个人实际和业务工作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效果。同时,郑晓亚感谢学院党委对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关怀和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的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杜飞

图片:杜飞、梁腾飞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