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学工新闻>>学工综合新闻>>正文
启航明天 | 航天学院召开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学生社团座谈会
2021年04月06日 14:29  

4月1日晚19:00,航天学院在启真楼110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学生社团座谈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团委书记雷鸣、学生会、团委宣传中心、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和天文协会的骨干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更好地规划新学期学院学生会及社团的重点工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学生会和各社团的主要负责同学就组成结构、日常运作进行整体介绍,总结了上学期活动开展情况,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参会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与所在部门的具体事务。韩冬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航天日系列活动、校运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引导同学们在谋划和开展工作中要注意定位和站位,发挥好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工作层次和质量;注重将传承与创新相结合,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强化活动的思想引领性,发挥育人作用,引导同学们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通过本次交流,大家对自身肩负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策划开展工作时有了更明确的导向,将更好发挥学生会与社团的引领作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助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学院培养一流人才。

文字:武柯文

图片:王崇任

审核:韩冬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