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本科生教学>>教学动态>>本科生教学通知>>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0年06月08日 18:05  

航天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部署,航天学院近年来负责辽宁、吉林、陕西三省招生宣传。为了更好的做好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升西北工业大学在三省的影响力,吸引更优秀的学生了解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于6月2日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徐超主持,院长岳晓奎、招办主任管兴华主任以及三省的招生宣传老师参加动员会。

image.png

徐超副院长首先就学院负责的三省招生近年的情况简单情况介绍。各省一对一院领导进行分管、更加明确各省招生宣传负责人;各省联系院领导负责就在招生过程中招生老师遇到的问题、需要的资源等进行校内、院内的协调保障工作。

招办管主任给大家做了“新高考改革下一流本科人才选拔的思考与举措”报告,并就疫情新形势下招生宣传的方式、以及面临的问题跟招生宣传老师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最后岳晓奎院长就2020年招生宣传进行了动员与总结,学院领导对招生工作重视高度一致,学院将大力保障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学院将落实科普讲座的专家库、学院一品宣传片制作,提升学院、航空航天大类等宣传质量。未来也希望更多的老师参与到招生宣传的工作中来,学院将在评优等方面就参与宣传工作的老师工作给与高度的认可。希望各位老师在原有的招生成绩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讲好学校学院的故事,促进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力度与质量。

image.png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