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本科生教学>>教学动态>>本科生教学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人才培养目标专题研讨会
2019年06月19日 11:36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6月13日,航天学院在学院4号楼4楼会议室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二)——人才培养目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航天学院院长唐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副院长、副书记、学院学科建设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实践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唐硕主持。

new image - 4tl4w.jpg

在专题研讨会上,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张科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明晰人才培养目标 统筹推进大类培养》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工作报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时期人才培养目标和本科大类培养,开展了专题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学校最新提出的人才培养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该目标和学校历史发展过程中提出的培养目标相比,更能体现西工大在新时期的人才培养定位,符合学校发展要求。普遍认识到学校的大类培养改革,是在综合全面分析国内大类培养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的适合我校发展的改革方案,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new image - h27ip.jpg

航天学院近年来一直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尤其是在本科人才培养改革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如开设飞天班,实施本研一体化培养等。通过此次学习研讨,结合学校人才培养整体规划和近期工作安排,学院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将积极贯彻学校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安排,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