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本科生教学>>教学动态>>本科生教学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及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6日 19:14  

航天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及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要求,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11月25日上午,航天学院在学院4号楼413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及学业预警专题会议,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张科教授主持,学院2016-2018级班主任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苟建军首先向参会老师介绍了16级本科生的学业预警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学业预警的相关方针政策。随后,张科副院长对学校政策及背景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新形势下辅导员和班主任教师的职责分工,特别指出了双校区运行、辅导员制度变化为学风建设带来的挑战,以及由此为班主任工作带来的新要求。

会议最后,张科副院长强调,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切实担负起学风建设的职责,要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本次专题会议通过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统一了班主任、辅导员对于学风建设的认识,明确了职责,为今后航天学院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积极推进航天学院人才培养大讨论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文字:杜飞

图片:杜飞

审核:王强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