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西北工业大学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二期)建设试运行的通知
2018年08月02日 09:05  

全校师生:

为了更好地推进大型科研仪器的开放共享,便于服务师生及校外用户,我校20177月开始筹划建设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二期(简称“共享系统二期”)。本次建设主要在一期的基础上做了修改和完善,主要分为PC版和微信公众号两大模块,经过方案论证、功能开发、系统调试,目前已经率先完成了pc版,并定于201886日上线试运行。

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校内用户登录方式分为四种:1、服务网址:http//222.24.192.12/2、西工大主页“科学研究-设备共享”;3、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 “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4、登陆翱翔门户访问。校外用户仍需注册并审核通过后才能使用。

具体系统使用流程请浏览附件中的功能说明书,若您在使用过程中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反馈给我们,以便及时修改和完善共享信息化系统二期。

联系人:许蕊馨 Tel029-88494125 18821702036

E-mail:xuruixin@nwp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81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