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 3项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18年10月29日 09:11  

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教师: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8222号),共发布了“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3个重点专项的124个研究任务的项目申报指南,并开始受理项目申报。现将通知转发到各学院、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请各位教师积极申报。有关申报要求如下:

一、科技部要求

科技部对于项目的组织申报、评审流程、推荐单位、申请资格等的要求详见科技部通知(见科技部通知网址链接)。

二、我校申报方法和流程

1.征集申报意向。请各教师查阅《“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3项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联合相关企业及科研机构积极申报。有意申报项目者(包含牵头申报项目和参与申报课题)请填写《重点专项申报意向表》(附件2),于110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 XX”重点专项+负责人姓名”),不需要纸质意向表。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意向与申报人联系,组织申报工作。

2.网上填报。牵头申报项目负责人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8121716:00。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3.组织推荐。我校主要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上报项目。

4.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各申报单位于20181220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寄送至承担项目所属重点专项管理的专业机构。项目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三、联系人(项目申报及业务咨询)

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部 肖鼎新

电话:8849552718691633616

邮箱:xiaodingxin@nwpu.edu.cn

科技部通知链接:

https://service2.most.gov.cn/2015tztg_all/20181026/2755.html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1029


Attachment【“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rar已下载
Attachment【“宽带网信和新型网络”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编制专家名单.rar已下载
Attachment【“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rar已下载
Attachment【重点专项申报意向表.xlsx已下载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