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德科学中心中德合作交流项目申报通知
2020年03月06日 12:34  


各学院、研究中心、人才特区,各位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日前发布了《中德科学中心2020年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指南》,资助领域涵盖所有自然科学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生命科学、医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中德合作交流项目资助内容包括双方3年内多人多次的互访交流(鼓励青年科学家的参与,单次访问不超过3个月)和小型研讨会,双方总费用不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的欧元)/项。本项目不计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项范围。

请各单位有意申请的老师根据指南要求,与德方申请人联合撰写英文申请书,配合德方申请人完成德国研究联合会(DFG)申报系统相关填报与提交。校内申报节点如下:

1. 3月15日(周五)前,通过邮件告知科研院联系人申报意向,科研院将根据申报意向与申报人联系,组织申报工作。

2. 54日(周一)前,邮件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联系科研院联系人审核。

3. 511日(周一)前,打印通过审核的纸质版申请材料(双面打印、一式2份)及国合项目校内承诺书(见附件),完成签批手续后交科研院基础研究部。

联系人:高扬  88495935  gaoyang@nwpu.edu.cn

地址:友谊校区办公楼B317

基金委通知链接:http://bic.nsfc.gov.cn/Show.aspx?AI=1256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213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