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2020年03月26日 09:38  

各学院、研究中心、各位教师:

近期,科技部已陆续发布了“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16个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为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动员工作,科研院将于3月29日组织召开申报动员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

3月29日(周日)上午10点

2.会议形式

在线视频会议(瞩目软件), 瞩目会议号:184441016 ,会议密码:gxb0329

3.会议内容

分析已发布指南有关情况,介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宣介我校服务保障政策。

欢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感兴趣的教师提前下载会议软件并按时参加会议,请参会教师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并保持麦克风静音状态。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信息发布的针对性,科研院建立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交流微信群(二维码见下图)。将在群内及时发布推送有关信息,答疑解惑,并适时组织线上申报交流活动,欢迎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感兴趣的老师进群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3月26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