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科研项目经费入账网上办理的通知
2020年05月26日 08:43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方便教师办理科研项目经费入账业务,现已联合财务处完成历史科研项目的财务对接工作,自2020年5月25日起,2014年以后(含2014年)立项的纵向、横向项目均可通过科研系统网上办理经费入账,无须打印到款单。具体说明如下:

1、可线上办理经费入账项目范围:2014年以后(含2014年)立项的纵向、横向项目。

2、操作说明:登陆翱翔门户进入科研系统,点击【入账办理】,输入检索条件【查询】来款信息,点击【认领】办理经费入账。

       3、符合线上入账办理的纵向项目办理首次到款,须上传预算扫描页。

4、2014年以前立项的纵向、横向项目按照原方式线下办理经费入账。

5、登录科研系统首页查阅《经费入账办理操作指南》(通知公告“科研系统业务办理操作指南汇总”)。

咨询电话:横向合同办88460629,科研财务科 88493155。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5月25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