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来航天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08:18  

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书记李春科、科研副院长邓磊以及学科方向带头人来航天学院调研科研工作。航天学院院长岳晓奎,副院长龚春林、秦飞、徐超,各研究所所长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岳晓奎对计算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航天应用背景及计算机学科发展前沿,以重大项目申报为牵引,深入交流,碰撞火花。於志文就计算机学院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计算机学院可以发挥人工智能的硬件、软件、算法、网络、数据等方向的优势,为航天学院的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撑。龚春林、邓磊分别就两个学院科研情况、研究方向及拟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团队负责人也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春科谈到航天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利用计算机学科的前沿技术,支撑航天学院科学研究,服务国家航天战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岳晓奎在总结中谈到,本次调研只是两个学院合作交流的起点,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拓宽渠道,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