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20度国防科技成果申报交流会
2020年12月30日 10:4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申报国防科技奖质量,1229日下午14:30在航天学院会议室,航天学院召开2020度国防科技成果申报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龚春林主持,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参加今年成果鉴定的4个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准备申报的课题组相关人员。

首先航天学院岳晓奎院长首先介绍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是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和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鉴定工作则是报奖工作的基础。就科技成果类别、科技成果鉴定、科技奖励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填报国防科学技术奖申报书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包括申报书的结构组成、重点内容的填写技巧和国防奖形式审查的相关注意事项等,特别是对老师们非常关注的创新点、项目简介等内容如何凝练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学院科研副院长龚春林简要介绍了国防科技奖的评审流程和过程,对国防科学技术奖申报书的填写做了进一步地说明。并强调此项工作对于学校、学院、团队和个人的发展都非常重要。对科技成果鉴定与奖励提出了从立项开始注意材料积累、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进行申报和勇于尝试、熟能生巧的建议。

与会教师就如何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和如何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工作相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对撰写申报书过程中碰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两位领导进行了咨询,两位领导对冲击高水平科技奖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研讨,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申报动员会既是对我院申报工作一次很好地动员,也使得即将申报国防奖的学院教师得到了及时、良好地培训,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