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学生工作>>通知公告>>奖助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陈士橹飞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11:27  

学院各单位: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评选细则(试行)》,结合我院奖助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陈士橹飞天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奖学金奖励对象为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在校通过注册取得西北工业大学正式学籍的在航天学院学习满一年全日制学生,博士五年级及以上的高年级博士研究生原则上不再参评。

助学金资助对象为经过当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在校本科生。

二、奖项设置

2018年“陈士橹飞天奖”设置情况:

奖项名称

名额设置

金额

陈士橹飞天奖学金

8

5000

陈士橹飞天助学金

10

3000

三、评选方式、申报条件、组织管理、评审程序

评选方式:陈士橹飞天奖学金,本科各年级推荐人数为年级人数的2%以内(向下取整),研究生各研究所推荐不多于1人;陈士橹飞天助学金,本科各年级推荐人数为年级贫困认定人数的8%以内(向下取整)。申请人填写相应申请表,并提交相关作证材料,评审工作由陈士橹飞天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进行。评选结果将以公示的形式通知申报人。

申报条件、组织管理和评审程序参见《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评选细则(试行)》。

四、工作要求

1. 学生参评获奖时间为2017831日至2018831日(春季入学的申请人提交的成果应为201741日至2018331日期间本人取得)。

2. 申请人填写对应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3. 附件1-5请于20181128日下午4:00前,学生以年级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送至航天学院四号楼403室,电子版以年级为单位发邮箱:college2@nwpu.edu.cn,咨询电话:88460728

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评选细则(试行)

附件2:陈士橹飞天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陈士橹飞天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4: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汇总表


Attachment【附件1: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评选细则(试行).docx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2:陈士橹飞天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3:陈士橹飞天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4:西北工业大学陈士橹飞天奖汇总表.xls已下载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