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课间操活动的倡议书
2019年04月16日 10:16  

各部门工会、广大教职工:

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校工会发出如下倡议: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开展日常体育锻炼,学校推行课间健身制度。在两校区早大课间(友谊校区9:50-10:10、长安校区10:10-10:30)开展课间操活动,把广播体操作为一项日常体育锻炼长期坚持下去,以达到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的目的。

各部门工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条件,做好组织、引导、学习和服务工作,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广播体操活动,确保广播体操活动广泛持续开展,让广播体操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的体育锻炼。

倡导每天健身1小时。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之余,走出办公室,走到运动场,走进阳光里,踊跃参加广播体操活动,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健康体魄,在运动中享受健身的乐趣。

教职工们,一个健康的充满活力的身体,是工作的需要,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将健身进行到底,让健康相伴一生!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4月16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