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行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2019年04月18日 10:18  

全校教职工:

为了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根据学校体育文化节的安排意见,校工会和体育部将于4月24日举行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4月24日上午8:30

二、比赛地点:友谊校区田径运动场

三、项目设置:

1.跳大绳

比赛规则:参加人数为10人(2人摇绳,8人跳绳),比赛时间为1分钟,以合格通过的个数为记录成绩的依据(分男子组、女子组)。

2.骑龙舟

比赛规则:每队8人,男女不限。骑在龙舟上前行,注意龙舟不能拖地,在规定赛程内,用时最短队伍为胜。

3.背夹球跑

比赛规则:各参赛队8人,男女不限。两人背夹球跑30米,将球传给对面两名队员,同样背夹球折返跑30米,将球传给最后两名队员,最后两名队员背夹球跑至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双手不得触碰球(除两队员交接时)、球不得落地、不得占用其他跑道,违规以上规则,一次加10秒。

4.指压板跳绳

比赛规则:每队8人,男女不限。依次在指压板上跳绳,每人需跳够10个,跳出指压板的为犯规,需重新计数。比赛由裁判员统一发令开始计时,以最后一名队员完成10下跳绳后结束,用时少的队伍获胜。

5.沙包掷准

比赛规则:各参赛队8人,男女不限。参赛人员站在投掷线外正对投掷积分面,投掷线距离投掷板5米,裁判将沙包交给每名参赛人员后,宣布开始,参赛人员可以站在投掷线后依次投掷手中的沙包,总时间限定60秒以内每队所有队员全部投完后,按沙包最终的位置统计掷分板总分数。超时或违规成绩计零分。

四、参加办法:

1.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各部门工会限报领队、教练各1名;

3.500人以内的单位每个项目可报一支代表队参赛;50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项目可以组织二支代表队参赛(单个项目人员不允许重复);1000以上的单位每个项目可以组织三支代表队参赛(单个项目人员不允许重复);

4.各部门工会不用上报参赛名单,场地现场检录现场比赛。

五、竞赛及奖励办法:

1.按参赛人数(单位)的二分之一录取,设一、二、三等奖;

2.各项奖品运动会后发放,按照校工会通知由部门工会统一领取;

3.参加运动会各项比赛的运动员凭一卡通(或工作证)参加比赛,严禁冒名顶替。

六、其他事宜:

1.裁判员由校工会聘请;

2.本规程解释权属校工会;

3.主办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可做适当调整;

4.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4月18日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