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迎三八”趣味体育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0:0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值此“三八”节之际,航天学院工会组织了全院女教工的趣味体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健步走热身、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航天学院近30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热身在航天学院所在的院子里进行,明媚的阳光、徐徐暖风和初露枝头的桃花给大家平添了几分愉悦。

航天学院所在的院子里,春意盎然



健步走热身,一会儿看我们的

跳绳比赛以45岁为线划分为两组,以30秒内跳绳次数为有效计数。最终,名次为:程改霞,巴燕(一等奖);方群,唐金兰,霍超,郑晓娅(二等奖);陈书文,曾培,刘睿,张帆,孙瑾秋(三等奖)。



踢毽子比赛,威风不减当年



巴燕老师和程改霞老师领奖,不要看着装,要看实力J

踢毽子比赛以1分钟内踢毽子次数为有效计数。最终名次为:唐金兰,刘睿(一等奖);杨文婧,翟雯,许锦,程改霞(二等奖);方群,谭雁英,张研,王蕾,郑晓娅,巴燕(三等奖)。



跳绳比赛,飞一般的感觉



方群教授课堂上魅力无限,运动场上光彩四射,赞!

本次活动得到了航天学院工会和航天学院女教工的大力支持,并得以顺利举行。祝福航天学院所有的女教工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永远美丽、永远快乐!!!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