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健步走活动
2020年07月11日 11:50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更好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身体素质,航天学院工会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9点在学院楼下举行“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健步走活动。学院近70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大家在航天学院4号楼门前集合后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健步走的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工作方面的交流。在欣赏美丽校园风光的同时,增强自身体质,提升生活质量,共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教职工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做疫情防控和生态文明的践行者,通过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使“强身健体、抗击疫情”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