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航天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登山比赛
2020年11月02日 11:18  

111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登山比赛在翠华山如期举行,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两支校队和一支院队参加登山比赛。

清晨七点半,队员们正装待发,在角楼乘校车前往翠华山。九点左右,大家抵达翠华山脚下。秋天的翠华山绚烂美丽,树叶将积蓄了一季的激情与渴望,燃烧成最为华丽的色彩,绽放在翠华山之巅。随着发令枪的清脆响声,登山队员如离弦之箭,向着远方的山顶奔去。


比赛过程中,大家纷纷开始发力,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登山比赛,比赛中没有一名选手掉队。翠华山迎客松处是这次比赛的终点,10点半左右,参加比赛的全体队员都安全顺利地到达终点,学院工会组织在天池边合影留念。


教职工登山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户外健身活动,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一起体验行走于大自然中的乐趣,让教职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Clos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