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旧版网站>>教工之家>>工会动态>>工会新闻>>正文
“迎党百年旗,筑国世纪梦, 巾帼不让须眉”航天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8:03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强心健力,促进交流,增强女教工的凝聚力,同时让女性同胞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由航天学院工会主办的“迎党百年旗,筑国世纪梦,巾帼不让须眉”的活动在航天学院4号楼下中心小广场开展。学院近20位女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三八”漫谈、单人跳绳和踢毽子。

活动开始前,航天学院工会主席王志刚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希望女教工同志能够快乐生活,在工作中展示出“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参加本次“三八”漫谈的女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工作方面的交流。在欣赏美丽校园风光的同时,增强自身体质,提升生活质量,共同营造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接着开展了单人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每一位女工都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老师们相互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感情,丰富了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lose Window